https://jdih.banjarkab.go.id/assets/css/ https://bappedalitbang.mamujutengahkab.go.id/scan/thai/ https://disparpora.mamujutengahkab.go.id/ rtp slot gacor slot dana https://disdikbud.subang.go.id/js/index.html
slot slot gacor judi online
slot online
raja slot
Slot Slot Gacor
瑪利諾中學 | 新校舍教學設施

新校舍教學設施

相信各位家長都希望子女能在優美舒適的環境中愉快地學習及成長,而這亦是本校的目標。新校舍落成後,四至六樓爲各班班房,一層十班,總共能開設30班。 

 

而爲了能夠促進課堂互動及培養學生自學能力,課室將安排足夠的展示空間,讓學生展示自己的作品;課室桌椅設計具移動及組合彈性,可更容易作分組活動;所有課室均配備高速光纖無線網絡,令網上學習更有效率。 

 

此外,新校舍又特別設有小組教學室,方便作小組教學,以照顧學習差異。而新設的演講廳,可舉辦演講比賽、音樂表演、專題匯報等活動,讓學生展現自己的才能 

 

還有,本校相信閱讀為學習的重要途徑,為令學生愛上閱讀,本校將打造環境優美及舒適的圖書館。圖書館內的傢俬以隨意舒適的方向設計。圖書館外又設置小花園,期望學生能夠多接觸各類圖書及參加學校舉辦的閱讀活動。